香港巴士大典
香港巴士大典

無限極廣場Infinitus Plaza),舊稱維德廣場(Vicwood Plaza),位於上環德輔道中199號及干諾道中100號交界,屬港鐵上環站上蓋項目。物業樓高34層,包括30層甲級寫字樓樓層及4層商場。

簡介

維德廣場原址為海事處辦事處(前船政署新大樓,向海一方)及恆星戲院(向德輔道一方),因應地鐵港島綫工程而拆卸,並於1987年重建完成,大廈得名自發展商莊啟程旗下維德集團(Vicwood乃莊氏英文名)。

大摩在2003年6月以8.43億元低價向維德集團購入物業[1],然後於2006年3月,以26億元售予麥格理基金。

2010年8月,李錦記集團旗下李錦記健康產品集團以43.5億元購入維德廣場,並於12月17日正式易名為「無限極廣場」。[2]

巴士站

以下巴士站舊稱維德廣場Vicwood Plaza),於大廈改名為無限極廣場後未有跟隨,改以鄰近街道林士街命名:

相關條目

註釋及參考資料

  1. 大摩8.43億購維德廣場〉,《蘋果日報》,2003年6月18日。
  2. 維德廣場正式更名為無限極廣場,李錦記健康產品集團新聞稿,2010年12月16日

外部連結

Disambig.svg
為方便引用及查詢,以下的重定向頁均會指向本頁:

維德廣場

Disambig.svg
這是一個巴士站消歧義頁——使用同樣巴士站名稱條目列表。
如果您是通過某個內部鏈接而轉到本頁,希望您能將該內部鏈接指向正確的主條目中。